国网徐水供电公司:排查整改防误闭锁装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7 15:28:49 责任编辑:陈玉

    为强化防误闭锁装置管理,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认真贯彻河北省市公司《关于开展防误闭锁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落实防误技术措施要求,7月份以来徐水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防误闭锁隐患专项排查整改工作,对15座35kV变电站各类电气防误闭锁装置进行逐站、逐设备拉网式排查,确保隐患治理取得实效。

    本次排查涵盖本县所辖变电、配电设备防误装置,主要包括各类微机防误装置、电气闭锁装置、电磁闭锁装置、机械闭锁装置、高压开关柜防误闭锁装置、网门及接地线防误闭锁装置、防误解锁管理等重点内容。在隐患排查中,对照排查内容,全面深入逐项排查防误闭锁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防误闭锁装置做好记录,填报隐患排查明细表。针对排查出来的防误隐患点和危险源逐项分析汇总,并按照不同情况进行分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及要求,确保防误闭锁装置真正起到保人身、保设备安全的作用。

    通过开展防误闭锁装置专项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管控,细化现场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李晓朝)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