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心”服务拉近“最后一公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5 08:48:47 责任编辑:陈玉

    “你们专程来给我家检查线路,啥事都能提前想到、做到,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10月13日,家住在五里岗村的吴大娘握着工作人员的手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转作风、促服务,深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亲情打造“心”服务,拉近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距离。

    零距离精心服务

    一是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和创新供电服务工作机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规范服务流程,简化业扩报装程序。二是建立健全客户档案,对客户资料做到规范齐全、分类管理,服务“分类定制”。三是打造温馨高效的供电营业环境,公开电价、电费及电力监管电话,热情接待每一名客户,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四是不断加快农网升级改造步伐,持续推进低电压专项治理,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零距离虚心服务

    通过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卡、明查暗访等多方式,广泛征求客户在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认识到不足和差距,虚心整改落实。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岗位培训,开展技术竞赛、比武等活动,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

    零距离爱心服务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和“八九点钟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开展国庆节前“献爱心”,形成帮扶常态机制;建立特殊和困难客户档案,为特殊和困难家庭义务提供用电服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弱视群众捐款捐物;开展爱心助学和安全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活动。

    零距离贴心服务

    针对重要客户、企业、居民等不同客户的用电需求,在完善用电档案的基础上,积极推行个性化、人性化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用电需求。设立客户经理,跟踪服务重点工程项目用电,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问题,全程做好协调、督导、检查,确保重点工程项目用电。科学制定停电检修方案,尽量安排在用电低谷时段施工作业,减少重复、多次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积极拓宽缴费方式,实现银联刷卡、POS机、社会化代收等多种缴费方式并行,让全县客户都能享受到更贴心周到的服务。(田聪)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