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高碑店市供电公司:报修服务实行“全过程跟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1 16:05:24 责任编辑:陈玉

    “报告营业厅,我是电工朱虎,我在李庄村客户张学廷处的报修工作已经完成,客户已经在工作单上签署服务评价意见,设备维修竣工照片已经发回营业厅,申请返回。”10月14日下午,国网高碑店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的农电工朱虎在完成报修工作任务后,向供电所营业厅汇报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高碑店市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服务百姓服务社会六项落地行动,制订并实施《报修服务工作全过程跟踪管理办法》,对报修服务实行“全过程跟踪”。报修人员随身携带《客户服务工作单》,在进行报修服务工作时如实填写工作单,并随时将报修过程的文字、影像、录音等信息用手机发回营业厅报修服务管理平台,营业厅工作人员通过报修服务管理平台对报修工作进行全过程监控。营业厅工作人员在农电工完工后的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回访,根据客户意见对报修工作进行评价,直至客户满意才命令农电工返回。营业厅还通过手机定位技术对农电工的行程进行监控,管控报修到达时限,提升工作效率。

    高碑店市供电公司的此项做法赢得广大用电客户和县政府纠风办的好评。(范培)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