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供电公司:细化秋检保秋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1 16:21:54 责任编辑:陈玉

“这本小册子介绍了我们日常用电时要注意的一些常识,并且还有图文,在平时特别是现在秋收时节,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你们遇上什么用电问题也尽管联系我们,我们争取第一时间解决……”10月20日上午,高碑店市供电公司辛立庄供电所6名秋收服务队员携带工具包及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来到辖区内张家庄村,进村访户,检查农民脱粒电源的绝缘是否老化、导线是否合格、有无安装漏电保护器等,及时把优质服务送到农民手中,手把手地指导安全用电,让农民在丰收的喜悦里用上“安全电、优质电、放心电”。

秋收在即,农村各类秋收用电机械设备开始大批量投入使用,为切实保障农户秋收时节安全用电,该公司已迅速进入农忙保电实战状态,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相应的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通过台区经理及党员服务队划分保电区域,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明确秋收期间的保电责任、个性化服务举措。

同时,紧密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梳理所辖低压供电线路和设备,开展配电线路巡视消缺,更换和调节农排变压器;检查电杆安全标识、拉线警示护套的完好情况,彻底消除警示盲区,时刻提醒在收割庄稼时,农机车辆误碰误挂;大力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现场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全力为农民营造出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践行“农民秋收,电力先行”的服务承诺。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