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永年县供电公司“基层联系点”解惑答疑贴民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1 16:27:02 责任编辑:陈玉

    “我们将集中力量,优先办理,不断优化用电环境。”10月15日,国网永年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再次深入基层联系点永合会镇王窑村,与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代表亲切座谈,针对村民提出问题当场表态。

    为切实掌握农电基层一线真实情况和群众诉求,研究和解决农电热点、难点和发热点问题,国网永年县供电公司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不断完善基层联系点制度,督促班子成员及相关管理人员分别深入各自基层联系点,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征求意见、解决突出问题等工作。

    该公司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了解、谈话沟通等方式,了解掌握政府、用户、员工三个层面对公司反“四风”问题和践行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在服务农民群众上进行了广泛的走访调研,把解决突出问题、联系服务群众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详细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及供电服务措施,另一方面针对农村个别老旧设备“低电压”等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进行现场答复解决,做到真查真摆,立改立行,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让群众满意,并赢得群众的信赖与支持。此外,该公司把“服务基层”理念有机融入中心工作,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一线施工现场加强安全管控,提升农电安全生产水平;针对故障抢修时超时限、供电服务投诉事件问题,大力实施“你用电我用心”为民服务工程,整治优质服务突出问题。

    “供电公司领导能扑下身子征求意见,老百姓都感觉很贴心、很鼓劲!”农民群众对该公司联系基层制度普遍叫好。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还认真撰写了走访调研报告,针对基层联系点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提出办法,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进一步夯实了农电管理基础,宣树了供电企业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孙乾坤 石豪山)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