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永年县供电公司“查改并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1 16:31:05 责任编辑:陈玉

    10月17日,永年县供电公司为期十天的“基层党支部专项检查活动”圆满结束,检查组集中对27个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实效夯实了基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永年县供电公司牢牢把握基层是教育实践活动主战场这个关键,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着力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加大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力度,该公司在十月初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专项检查活动,检查组深入公司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支部各项记录是否规范符合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是否到位、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落实情况以及个人整改落实方案立行立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集中找准查实各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及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引导党员干部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中转变作风、受到教育,使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真正强起来。

    该公司还将根据检查情况,将各支部党建基础工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制作成PPT在网上展示,总结出“三个典型经验”、“七大共性问题”供各支部观摩学习,进一步规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科学管理水平。(孙乾坤 石豪山)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