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县供电公司“客户回访”制度优化群众用电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1 16:31:42 责任编辑:陈玉

    “您好,您反应的用电问题已经解决,欢迎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10月17日上午,国网永年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客户经理以电话方式对用电客户进行回访。在此次回访中,电话回访故障抢修3户,新装用户8户、抄表收费12户、上门走访5户,回访客户满意率达100%。

    近年来,永年县供电公司把供电报修回访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倾听客户心声,了解供电所停电报修处理情况,努力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通过现场回访、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对用电报修客户开展问题处置结果回访,及时了解各基层营业厅工作人员、抢修队员对客户所提问题的处置情况。

    今年初,针对有客户反映业扩报装程序繁杂、申请周期较长的问题,该公司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精简程序,以服务客户为导向,精简报装资料,通过采取强化报装关键环节管控、部门协同、优化办理流程等举措,推行了“业务办理一次性告知、低压业务一站式服务、高压业务并行式服务”,提升了业扩报装效率。“反馈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成为回访客户的常态模式,该公司从中尝到了甜头,建立了提升服务质量的良性循环。

    “客户意见是我们改进工作的重要标准。”该公司客户中心负责人表示,客户回访只是第一步,构建良好的供用关系是公司的长远目标。(孙乾坤 石豪山)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