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永年县供电公司强落实重整改“走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1 16:34:32 责任编辑:陈玉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近日,国网河北永年县供电公司认真部署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回头看”工作,细化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任务,确保该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与省、市公司保持一致,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按照省、市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永年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针对“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剖析,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为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有效落地,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该公司制定印发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反对“四风”专项整治方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对症下药、标本兼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用过硬的措施、管用的办法,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立足当前抓整改、促落实,着眼长远立规矩、定细则,形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为确保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扎实有效,该公司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调研,紧密联系群众,改进决策服务,弘扬“三吃一担”,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促进作风建设。

    同时,国网永年县供电公司要求,各职能部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讨论文件,严格按照“六个回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列出问题清单,细化任务分解,逐项落实工作责任,实行销号管理。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转变作风,扎实工作,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工作绩效,做到让职工满意,让组织放心,确保活动有始有终,达到实效。(孙乾坤 石豪山)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