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依法治企专业管理实施效果评价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11 08:59:54 责任编辑:陈玉

    11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有关部室人员开展依法治企专业管理实施效果评价工作,经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综合论证等方式,确认该专业实施效果达到4个百分之百,即:“三重一大”制度建设执行落实率100%,不发生员工违法违纪事件100%,不发生违反“十个不准”的事件100%,不发生领导班子集体“闯红灯”问题100%。

    自管理提升工作实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整体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完善考核监督机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组织各部门从重大经营决策、财务资产、供电所规范化管理、集体企业管理、工程建设及营销业务等方面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同时该公司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监督,强化交叉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责任部门,并制定防范措施,梳理完善规章制度,确保整改到位。通过开展依法治企综合专项自查,规范了该公司各项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和依法治企工作水平。

    就深化依法治企自查自纠工作,该公司重点抓了三个环节:一是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工作。每季度按时组织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围绕作风建设和供电服务领域深入排查,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管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加大违规违纪行为的警示教育,堵塞各种漏洞,相继完成了公司年度经营审计、供电所年度经营审计和供电所所长离任审计工作。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注重从源头上治理,形成了干事、干净的氛围。

    该公司通过开展依法治企专业管理实施效果评价工作,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有效提升了依法治企和综合管理水平,推进了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