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强化优质服务培训 只为客户满意

来源: 2014-11-19 15:39:13 责任编辑:陈玉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保证迎峰度冬期间供电服务环境的和谐稳定,11月12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认真组织开展优质服务培训,提高班组及供电所人员优质服务意识。

    此次培训通过互动、视频教学、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讲解等教学方式,对供电优质服务理念的树立、供电服务流程规范化、客户关系与客户沟通技巧、问题处理技能、特殊问题应对技巧等先进的优质服务理念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和指导,使参加培训人员对自身定位、职责有了形象和深入的了解。

    培训中提出四个指导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优质服务的意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要好好把握创建文明利辛的契机,以“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要求,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对照要求认真查找不足。要在思想认识上找原因,在工作质量、服务态度及服务手段上查找不足;三是要瞄准差距,找准不足,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要通过企业文化的宣贯,树立“国家电网人”意识;要依法依规办事,按照优质服务“十项承诺”的要求认真履责,真正把客户当成“上帝”;要提高个人业务技能水平,提高判断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通过学习讨论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从方方面面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力争参培及身边人员严格杜绝投诉责任事件。

    通过此次培训,该公司供电服务人员深刻体会到优质服务对于供电企业形象和自身工作的开展密切相关,每个员工都代表公司的整体形象,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细节问题,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田聪)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