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备战元旦保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1 15:11:58 责任编辑:陈玉

    随着元旦的脚步日益临近,为确大名县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传统佳节,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全力备战元旦保电。

    该公司提前谋划、积极备战,以元旦期间不发生电网稳定破坏、电网瓦解和大面积停电事故为原则,以保证提供连续、稳定、高质量的电能为目标,从思想上、组织上、人员上、物资上等各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切实落实各项措施。

    该公司成立元旦保电领导小组,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确保元旦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安排各专业生产人员对迎峰度冬前期显现的大负荷高低压供电线路、供电设备进行拉网式重点排查,特别对重要客户、重要部门、公共场所供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开展查漏补缺综合治理行动;合理制定元旦保电值班表,确保调控、运检各专业、营销及窗口单位等保电人员随时处于在岗待命状态,确保元旦保电任务顺利完成。

    目前,该公司人员、车辆、物资已全面落实到位,一切元旦保电工作措施准备就绪。(供稿:白静)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