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化服务情暖百姓

来源:  2015-01-04 10:14:41  责任编辑:赵墨

    “安全用电宣传、冬季节约用电讲解、仔细排查线路设备、十分钟缴费圈分布点………”12月26日,在唐县社区、街道、农村时常看到电力员工服务的身影,这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两节”前开展多项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通过进厂矿、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树立国家电网公司良好社会形象,用爱心服务架起党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12月21日上午,接到紫苑小区客户张某电话,称其家中失电,怀疑是表计故障。计量班共产党员服务队10分钟赶到现场,迅速进行排故,从计量箱到户内,仅用15分钟时间就排除家保故障,恢复该户正常用电,赢得了客户的连声称赞。军城、川里、白合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山区各中、小学,帮助检查维护用电设施,重点对学校变压器、配电室、教室、学生寝室、食堂等进行细致排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设备老化,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及时处理,有效确保了开学后学校的用电安全。

    该公司仁厚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6名队员还深入敬老院上门服务,确保老人正常用电,博得老人的欢声笑语,把电力职工的真情真心带给了老人,为老人献上温暖、欢乐的电力服务情。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