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理政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元旦保电在行动

来源:  2015-01-04 10:59:43  责任编辑:赵墨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5年的元旦即将到来,为了能让广大电力客户在小长假期间能用上放心电,和家人度过一个明亮快乐的节日。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开展多项服务行动,确保顺利完成元旦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对重点区域、重要用户的供电方式和用电情况开展了节前检查,对供电设备缺陷进行消除,对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清除。对13个变电站的运行情况和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制定了防范措施,对全县10千伏供电线路和重要客户进行了巡查;电力调度中心及早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设备健康状况进行早期诊断和分析,做到超前控制、超前预防,确保通信畅通和调度自动化信息准确。组织开展服务上门保安全活动,各供电所成立元旦保电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服务队把留守家庭、孤寡老人、军烈属和残疾人作为重点服务对象,结成帮扶对子,定期上门检查维护用电设备,确保客户用电安全无忧。

    该公司实行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制,随时接受客户业务咨询和故障报修,确保在突发性停电时能及时组织抢修工作,同时还增强了安全用电的宣传工作,为该县居民愉快过节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