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窗口单位管理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04 16:50:25  责任编辑:赵墨

    近期,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客户服务专业检查组,对公司12个供电营业窗口,开展“群众满意窗口服务单位”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他们一查公开承诺情况。通过实地检查和明察暗访等形式,看营业厅服务承诺是否公示、工作人员是否挂牌上岗、服务标准、收费标准是否上墙,服务设施是否方便客户;二查人员素质提高情况。通过学习记录和个别提问等形式,看思想政治教育、岗位业务培训等是否落实,营业窗口人员素质是否适应岗位要求;三查服务竞赛情况。通过自查、互查和“突击检查”等形式,看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等活动开展情况是否得到客户认同,党员岗是否起到了带头作用等;四查社会评议情况。通过意见薄留言、走访座谈、测评仪满意度、邀请行风监督员对营业窗口进行监督检查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看服务对象对供电服务是否满意、客户反映的问题是否及时整改到位。

    该公司用心为客户真诚服务,得到了客户的称赞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