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5年首个节日保电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07 09:19:34  责任编辑:赵墨

    1月4日,随着“元旦”小长假的结束,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5年首个节日保电任务,假期天气持续晴好,辖区电网运行平稳,未出现突发停电事故和优质服务投诉事件。

    为确保元旦期间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成立了元旦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要求各生产单位和供电所做好节日值班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备好抢修设备和物品,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性事故;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前对辖区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巡查,并对所有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健康“体检”;加强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要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责任分明,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和影响;结合天气变化,认真做好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演练,科学预测用电负荷,合理调度保证供电。针对可能发生的设备故障、外力破坏等突发事件,细化应急保障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加强节日值班,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随时应对电网突发事故的紧急抢修,确保迅速恢复供电,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喜庆亮堂的元旦佳节。

    由于该公司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防范超前、准备到位,保电预案和事故处理预案详尽周全,为确保节日保电和冬季安全供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