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三开一强”为春节优质服务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08 10:52:46  责任编辑:赵墨

    春节临近,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采取“三开一强”措施,提前做好了节日保电工作。

    “三开”是指:开展节前安全用电宣传。针对最近气温低、雪雾多等现象,组织人员深入乡村、学校及人员密集地区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现场讲解有关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帮助检查客户用电线路,引导客户合理用电、安全用电。开展“无忧”特色服务。针对外出务工群众集中返乡,启动了“情暖返乡务工群众”活动。通过与当地村委会联系,掌握外出务工群众信息和返乡时间,建立返乡档案;提前做好返乡务工群众的用电线路安全隐患排除、设备检修维护,保证返乡务工群众用电无忧。让返乡的务工群众一进家门便可享受到电力的温馨服务。开展优质服务检查。结合第四季度检查,组织开展了优质服务“明察暗访”活动,出台了《供电服务对标管理办法》,并针对查出的问题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研讨会,集思广益制定措施,促进了供电所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

    “一强”是指:强化设备治理。组织供电所开展了电网改善工程“回头看”和配电设备特巡消缺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截止目前发现安全隐患22处,已完成整改处理18处,为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