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打响冬季护电“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12 16:10:02  责任编辑:赵墨

    “您好,贵厂堆放的石料与供电线路安全距离不够,为了保证您和工人的生命安全,请立即清理整改……”1月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护电人员在线路巡视中,及时发现并制止了一起10千伏线下堆放石料违章行为。这是该公司加强冬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立足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在认真总结往年护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基层护电人员和地域优势,积极组织基层供电所与当地村委会、派出所联手护电,形成政、警、企联动的护电防控网络。结合当前迎峰度冬工作,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各种电压等级的供电设施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对影响主网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保障冬季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展板等多种宣传渠道,营造强大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声势,提升广大群众的护电意识,全力打响冬季护电“攻坚战”。(陈会军 杜彦红)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