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国市供电公司漏保宣传进农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2 10:17:51  责任编辑:陈玉

    “儿子说城里供暖了,非让我搬过去跟他们一起住,可我舍不得这老屋啊!拗不过我,儿子就给买了台电暖器,更换了电线,电工还帮忙安上了漏保,别说又暖和又方便,还比煤炉子安全。这有电的日子真是好!”

    “李大爷,儿子很有孝心嘛,可是你使用电暖器的时候要注意呀,可别在电暖器上烘烤潮湿的衣服呀,这样容易引起火灾的。”

    1月20日,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组织人员在漏保宣传到户工作时,家住大五女镇大五女村的李大爷谈起今年冬天取暖的事儿喜上眉梢。

    寒冬已至,天气骤冷。为让农村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用电的冬天,该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相关人员在新一轮漏保宣传、安装工作推进过程中,借助供电所管理一天标准化提升工作机制,结合供电所春节保电隐患排查工作,深入辖区农户进行漏电保护器的安装、使用宣传,重点讲解了用安全知识和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截止目前,乡镇供电所管理部深入用户1600余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2000余册。(梁策)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