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三排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04 14:13:53  责任编辑:陈玉

    春节将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节日期间信访稳定工作,通过“三排查”,全面了解掌握存在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使矛盾纠纷发现得早、控制得住、化解得了、处理得好。

    该公司对涉电信访问题、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实行经常排查、集中排查和重点排查相结合,延伸信访触角,前移化解关口。充分发挥信访信息监督员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中的作用,开展经常性排查工作,随时发现掌握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并实行月排查、零报告制度,确保矛盾纠纷信息准、情况明;对春节前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开展集中排查,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理;公司办公室组织人员还对各地突出的的信访问题、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进行重点排查,及时进行分析研判,采取应对措施,并列出重点督办的信访件,按属地原则进行交办。

    同时,为保证来信来访渠道畅通,该公司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约访化解,坚持公司经理、书记、副经理每月信访接待日信访联络制度,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二是发挥各单位维稳信息员作用,把所提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深入细致做好信访人员思想工作。三是服务化解,增强服务意识,力争切实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