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业扩报装提质增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4 17:21:24  责任编辑:陈玉

    “通过提升业扩报装人员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业扩常态考核,使业扩报装流程管理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大幅提升。”3月23日,谈到业扩报装提质增速工程时,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张献杰如是说。该公司通过大力实施业扩报装提质增速工程,业扩服务时限达标率、客户满意率均达100%。

    为了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针对供区重点项目较多的情况,该公司以打造最优业扩工程活动为契机,强化客户业扩服务时限达标率,真正实现“内转外不转”,促使业扩报装工作驶入“快车道”。从精简资料开始,减少客户在业扩报装各环节需提交的资料种类及数量。低压居民客户提交的申请资料由4种减少为1种,即客户有效身份证明。低压非居民客户提交的申请资料由6种减少为2种。对于居民批量新装客户,在受理用电申请时同步签订供用电合同;对于零散新装客户,在受理用电申请时或送电现场签订供用电合同;对于低压非居民客户,竣工检验可采用电话方式申请,在送电现场签订供用电合同;通过采取上述措施,居民客户1次临柜、低压非居民客户1次临柜1—2次现场服务即可完成接电。

    客户可以通过直接到营业厅或打电话等方式申请报装,受理客户申请后受理班班长随即向业务受理员分配任务,业务受理员在接到任务后随即与客户进行联系,确认客户所要求的现场服务时间,分别列入4小时、8小时、12小时勘察计划,营业班提前准备表计和供用电合同,在送电现场签订供用电合同,从而压缩送电时限。另外,需要停电时,列入24小时停电计划,并通过村内广播喇叭进行广播,避免给客户带来不便。

    “一站式”服务的推行,加强了公司各部室之间的协同合作,由客户经理全流程跟踪督促,过程有效缩短,为客户赢得了宝贵时间,使客户不跑冤枉路,就可送电到户。(李丽芬、裴京芳、张、赵欣辉)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