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电力频道改版上线

2015-04-07 10:5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墨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 经过数月的积累与精心策划,河北新闻网电力频道(power.hebnews.cn) 于今日正式改版上线。

 

    河北新闻网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官方网站,依托河北省委机关报的独特优势,以及报业集团旗下十一报三刊的新闻资源,立足高端、主流、权威,河北新闻网拥有同行难以比拟的权威性、系统性、聚合性。电力频道将秉承“立足河北,涵盖全国”的报道理念,立志打造独具特色的电力行业权威资讯平台。

    内容覆盖更全面

    河北新闻网电力频道内容覆盖了电网建设,清洁能源,节能环保,及国内外电力资讯等一系列与电力行业相关的各个领域。其中,焦点大图采用多层次动态切换的模式,权威报道河北本地以及国内外电力行业的重要新闻,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电力动态。

    信息资讯更贴心

    电力频道将与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停电信息发布平台栏目,信息发布覆盖全省,把最详细、最权威的停电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给广大居民。同时,电力频道借助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推出电力曝光台栏目,及时解决百姓生活中各种用电问题,展示维权力量。

    原创栏目更专业

    电力会客厅栏目,将邀访电力行业领域权威人士,让网友进一步及时了解省内电力政策动态,并展现大企业的品牌形象。此外,频道还会以大家更感兴趣的话题、更关注的热点内容为聚焦点,打造出各具特色的专题。

    河北新闻网电力频道全新改版上线,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更加关注民生,贴近生活,通过媒体的力量,为河北电网快速发展推波助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