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4 14:12:10  责任编辑:陈玉

    “您好,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向上的生活格调,公司于近日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作为公司演讲协会的负责人,经与领导商议,决定在五一前举办一场演讲朗诵活动,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诚邀您的参加。”4月7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演讲协会的刘副主任陆续向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发出参加活动约稿函。这是该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

    2014年以来,武安市供电公司坚持把企业文化融入中心工作、融入管理过程,融入员工日常行为,持续开展“弘扬企业精神、助力企业增效”等主题传播活动,深化“动力班组、主题班会、安全型班组”等落地模式,推动企业文化进部室、进班组。开展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获市公司精神文明及企业文化管理创新一等奖,农电工赵占其分别获得邯郸市“见义勇为模范”、武安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通过国家电网公司统一企业文化的传播,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理念已在广大员工中落地生根,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认同水平大幅提升,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凝聚了无穷动力。(陈会军 陈四海)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