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电力频道招聘实习生啦!

2015-04-16 11: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河北新闻网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的官方网站,依托河北省委机关报的独特优势,以及报业集团旗下十一报三刊的新闻资源,立足高端、主流、权威,河北新闻网拥有同行难以比拟的权威性、系统性、聚合性。

河北新闻网电力频道秉承“立足河北,涵盖全国”的报道理念,立志打造独具特色的电力行业权威资讯平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募实习生。

招聘职位:实习生(3名)

   岗位职责:电力频道日常内容的转载、编辑、更新、发布,确保新闻安全。

   岗位要求:

   1、新闻、中文、广告、传媒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三年级以上的学生;

   2、网络阅读广泛,采集、整合资料能力强;

   3、工作踏实,有高度的责任心;

   4、善于沟通与团队合作。

    无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你是胖子还是瘦子,电力频道的小编们都会在这儿等着你,个人简历可发至hebnewspowe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实习生”字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