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门“问诊”获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06 10:14:28  责任编辑:赵墨

“感谢咱供电所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修,这下俺用电更可靠,更放心了,真是辛苦你们了!” 4月29日,在35千伏康三变电站6千伏太行煤矿线634线路工作现场,太行煤矿机电科陈科长对上门服务的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了解,太行煤矿是隶属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的一座大型煤矿,年产能60万吨,用电报装容量6690千伏安,采用6千伏双电源供电,是武安市供电公司辖区内重要用户之一。随着雷雨汛期临近,为了提高供电可靠性,确保客户生产安全,武安市供电公司心系客户,于4月28日-29日对该客户产权的两条6千伏直供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检修,共处理设备隐患2处、修剪线下树8处、清理鸟窝3处、安装线路避雷器4组,为企业可靠用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武安市供电公司全面加强高危重要用户供用电安全管理,建立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档案,结合用户用电需求,通过不定期检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上门安全“问诊”。每年协助高危用户开展停电应急演练,提升企业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定期走访、召开座谈会、上门约访等方式,加强与高危及重要客户定期沟通和联系,及时为客户用电排忧解难。通过差异化一站式服务,严格用电安全风险管控,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张永强 王薇薇)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