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真诚回访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07 09:49:58  责任编辑:赵墨

“请问您是北罗预制板厂的张老板吗,前几日,您在我们电营业厅办理了用电业务,请问您对我们的服务过程满意吗?” “满意,满意,电力部门的服务相当好。”5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及时回访了办理新装业务的客户。

为了保障客户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客户优质服务回访活动,该次回访的主要内容包括供电质量、用电问题、行风情况、服务态度、业务办理、缴费服务、问题处理等。通过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进一步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通过回访,既广开言路,又广纳民言,拉近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着力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该公司建立“客户满意度调查档案”,通过回访收集的信息,进一步掌握和了解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核实工作效率、工作人员服务行为、态度等相关情况,形成调查、分析、整改、考核闭环管理,不断改进服务短板,积极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