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劳动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1 09:08:56  责任编辑:赵墨

2015年5月1日下午,天气突变下起了大雨。一阵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值班室的宁静,公司客服中心95598派单,贾家口镇东马家庄村全村停电,请安排工作人员前去处理,因天气原因注意安全,尽快恢复送电。

所长安排武文全、王立峰赶赴故障现场。来到现场后,根据工作经验判断线路上肯定有问题,于是两人穿着雨衣沿着线路深一脚浅一脚的查找着故障原因。

由于雨越下越大,天也黑了,两人只好到东马家庄村向村民解释,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2日早晨5点,武文全、王立峰,赶到马家庄村继续查找故障原因,走到马家庄分支时发现有一路旁树木与线路距离较近,并且有个别树枝发蔫,故障原因很可能就是这里出的问题。于是断开该分支开关,恢复马家庄村内居民用电。经了解沿线路所植树木产权属村委会,经与村委会协调同意后,迅速组织人员对树木进行修剪,确保达到安全距离。由于树木较多,直到2日19时才修剪完工。

武文全本来答应五一假期带孩子到柏乡赏牡丹,两天时间却一直在东马家庄村度过,3日还得在所里值班。但他没有抱怨什么,还幽默地说:“我们这是东马家庄两日健身徒步游”。(李丽芬 裴京芳 赵建忠)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