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上门“送诊”受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4 08:55:38  责任编辑:赵墨

“供电公司上门帮我们检修设备,消除缺陷,我们可以放心生产了!”5月11日,提起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的服务,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太行矿业有限公司用电负责人赞不绝口。这是该公司开展延伸服务上门“送诊”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了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降低线路跳闸率,让广大企业客户在夏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武安市供电公司在做好自身设备管理的同时,主动将客户产权10千伏线路设备纳入隐患排查范围,开展服务延伸上门“送诊”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大型用电企业内部,对客户产权的配电线路进行抽检,督促客户加强巡视和消缺管理。对客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进行评估,并充分利用春检停电机会进行集中消缺,减少因供电线路故障停电给企业带来的损失。组织开展大客户“三种人”进网作业培训考试,发放宣传资料,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方面的现场咨询,全面提升企业电工的安全用电意识和操作技能。建立专项客户档案,跟踪企业用电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用电中的实际困难。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巡视把脉大客户配电线路260多条,完成检修消缺7条,处理各类设备隐患5处、修剪线下树障10处、清除鸟窝5处、安装线路避雷器6组,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陈四海 李荣政)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