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5 16:11:59  责任编辑:陈玉

    5月11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月度工作例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4月份主要工作,通报了重要指标完成情况和月度业绩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5月份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迎峰度夏前期准备工作,加强线路设备巡视,清除线下树障,确保电网健康平稳运行;二是根据季节性特点,开展一次特殊交叉跨越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线路交叉线路、线路交叉构建筑物,活动开展要建档造册,排查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消缺;三是加快智能电表安装进度,提升采集成功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该公司总经理柳辉强指出,一是广大员工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适应发展,适应变革,适应工作需要;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真正落实到行动上。针对弱势指标,要有迎头赶上的决心,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要制定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落实,确保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蕾)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