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加强恶劣天气下人身安全防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2 10:04:06  责任编辑:陈玉

     5月21日下午,国网徐水供电公司发出温馨短信,提醒各部门、班组加强近期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下的安全管理,全力确保设备巡视检查、故障抢修以及各项保电任务工作中的人身安全。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人身安全防范,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把保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加强作业风险管控,对每个作业项目都认真做好安全风险分析,同时还强化员工对户外作业安全注意事项和防范措施的学习;严格落实抢修作业安全要求,严肃抢修作业纪律,严格执行现场勘察制度,严格履行停电、验电、挂接地等安全技术措施,严格落实防滑、防高坠等工作要求,杜绝一切冒险作业行为;强化各类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和监督,提高员工对极端恶劣天气下“不触电、不倒杆、不高坠、不砸伤、不短路、不滑跌、不车祸、不中毒”等安全注意事项的执行力;强化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加强车辆出车前安全交底和安全检查,加强驾驶员行车监督,严肃查处超速行驶等违章行为。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广大一线员工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牛卓刚)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