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6 15:40:20  责任编辑:赵墨

“同学们!大家知道漫画中的人为什么会触电吗?”“因为他用湿手触碰电源开关了。”,同学们齐声回答道。“对!小朋友们真棒!湿手是绝对不能碰电源的,大家一定要记住!小朋友自己也不要碰电源哦!”。在大曹庄管理区区直幼儿园大班国网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党员正在宣传安全用电常识。

5月25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大曹庄管理区区直幼儿园开展了以“安全用电,从小做起”为主题的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队员向同学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小常识及一些电的相关知识。在电力漫画纠错环节,同学们不仅学了安全用电小常识,同时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实现了在快乐中学习,在安全中成长。

幼儿园大班的杨老师说,“通过安全用电常识的讲解、互动和问答,使同学们了解到安全用的重要性、必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孩子们还能将安全用电的科学知识传播到家庭,效果很好!”。

此次活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共制作漫画展板4块,为幼儿园师生发放安全用电漫画300余份,参与电力漫画纠错游戏学生达100余人次。幼儿园王园长说,“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感谢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我们生活中一刻也离不开电,安全用电必须从小做起!欢迎你们常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柳军芳说,“我们一定会定期来给孩子们做安全用电宣传!”。(陈士钊 房梽鹏)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