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果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9 09:22:18  责任编辑:赵墨

    “你们的服务真贴心,年年都义务上门来帮我们检查用电情况,果实长得好也有你们的功劳啊。”6月17日,唐县黄金峪村枣树承包人李师傅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说道,感谢他们帮助检查用电设施,保障基地用电需求。

    为确保辖区内水果种植基地的用电需求,国网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来到果农家中,了解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掌握用户用电需求,并深入山区的大枣、柿子、苹果、草莓等种植基地和瓜果大棚检查用电设备,对开关、插座、刀闸、配电箱等设备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线路和设备及时进行更换,确保配电线路以及果农用电设备“零隐患”运行。

    针对农村安全用电意识较薄弱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加大了宣传力度,党员服务队面对面给果农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通过村务公开栏张贴宣传资料,发放安全用电小贴士等,指导果农安全、科学用电,预防触电事故的发生。截止目前,党员服务队已累计出动40余人次,提供上门服务30余次,消除果农用电设备缺陷3处,张贴、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400余份,得到了当地果农和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