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真情服务敬老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9 09:56:44  责任编辑:赵墨

    “你们的服务可真周到,为我们敬老院上门服务,帮我们检查线路、处理隐患,太感谢你们了!”6月15日,武安市午汲镇下白石敬老院院长杨岐山,对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午汲供电所上门服务的的工作人员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高温天气和雨季的来临,武安市供电公司心系敬老院的老人。为保障敬老院夏季用电安全,当日上午,该公司午汲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6名工作人员走进了下白石敬老院。

    “电工师傅,你们来的可真是时候,快进屋帮俺看看,昨天晚上俺屋的电扇转着转着就停了,拔下电源插头重新插了好几下,电扇才重新转起来。”在院里乘凉的李大爷急急忙忙上前拉住工作人员韩永刚说。

    “大爷您别着急,可能是插座接点接触不良,我们马上帮您处理。”说着,韩永刚师傅走进了屋里。韩师傅从工具箱里取出螺丝刀打开了插座盖。“是接触点接触不良。”说话间,小韩师傅就把插座修好了。“大爷,插座修好了,您可以放心使用了。”

    据悉,当天,党员服务队对敬老院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开关3个、插座2个,更换灯管4个,更换老化的线路一处。同时,队员们还耐心地向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家电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使老人们安全用电意识和自保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栗保平)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