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端午节保电进农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4 08:43:48  责任编辑:赵墨

    “大爷,经检查,您家的漏电保护器失灵了,而且这进厨房的电线也老化了,容易漏电,需要更换新的漏电保护器,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6月20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都亭供电所服务队员在李家庄村崔大爷家中更换了漏电保护器。

    “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服务到家;这两位同志忙乎了半天,连口水都顾不上喝,给他们几个粽子都不收,真是过意不去。”崔大爷竖起了大拇指。这是该公司节日保供电进农家“体检”用电设备的一个缩影。

    端午节期间,针对农村用户安全用电意识较淡薄,存在安全用电隐患等现象,该公司安排服务队进村入户为广大农村用户用电设备做“体检”,排查用电隐患。服务队还为村民、种植户、养殖户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宣传,发放用电小常识宣传手册。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进行生活帮扶,义务为他们整修家里供电照明线路和设备,主动上门指导安全、科学用电,为他们进行“电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保障村民生产生活用电的安全可靠。

    据悉,端午节期间,该公司已为辖区内农村用户排查隐患20多处,免费为用电客户更换家用漏电保护器7台,发放安全用电、电力保护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确保广大农村用户节日安全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