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5 10:54:21  责任编辑:陈玉

    “填用配电故障紧急抢修单的工作有哪些?”6月24日上午,在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五楼会议室开展的主题为“勿忘6.24,严把安全关”的安全知识竞赛上,来自公司各单位的8支代表队进行了四轮精彩答题,为广大干部员工呈现了一场安全知识的盛宴。

    公司总经理尚士成、党委书记魏占良、副总经理田卫东、李铁军、薛刚出席该次活动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尚士成总经理作动员讲话,鼓励选手们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竞赛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和素质,让安全理念入脑入心。

    该次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绝地反击三种题型,内容涵盖安全生产中的各重要知识点。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热烈,掌声不断。各参赛代表队竞争激烈、扣人心弦;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斗勇,沉着应答,以安全知识论高下;抢答过程拼抢激烈、高潮迭起、仲裁组评判严谨、客观、公正,对有争议的问题作了进一步解答和补充。在竞赛中间还不时的穿插进行观众答题,台上台下激情互动,展现一幅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精彩画卷。

    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迁民庄供电所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最后,公司总经理尚士成对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参赛选手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寓教于乐,是一次丰富的安全生产知识普及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这些安全生产知识应用到工作中。

    安全知识竞赛仅仅是徐水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该公司旨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这种受众面广的活动,充分调动员工学习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员工能力素质,助力安全生产,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孙海涛 贾杰)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