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6 15:48:57  责任编辑:陈玉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

    党课上,该公司总经理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扎实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专题讲话,从“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不严不实的表现和危害、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进行细致的解读。同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强化整改执纪,做好建制度、立规矩工作;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到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在对公司党员干部要求时,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严以用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执政为民的理念牢记心中。严以律己,始终警醒廉洁自律。谋事要实,要始终胸怀大局和谐发展。创业要实,始终敢于担当敬业奉献。做人要实,要做到忠诚老实、公道正派。

    最后,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就如何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到严实结合,知行合一。二要把握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关键动作,保证专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三要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搞好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在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提升队伍素质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深化“两个转变”、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上见实效,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刘志宏)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