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知行合一践行“迎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6 16:04:43  责任编辑:陈玉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徐水供电公司积极部署,积极开展“迎七一”四项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学习“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

    二是,开展“党员读书月”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为载体,以党规、党纪、党史教育为内容,以座谈会、读书心得为手段,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学党史增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三是,开展“红色”传承活动,组织优秀党员评选、老党员讲故事等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律己修身,珍惜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企热情。

    四是,开展“党内关怀”活动。公司党委及基层党支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党员先模和农电工党员,积极开展关怀扶助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心中,用行动彰显形象,用心情凝聚人心。

    国网徐水县供电公司将以此次“迎七一”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员工深化“两个转变”的热情,创造一流业绩向党的94周年生日献礼。(李盟)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