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比学赶超”展示企业文化亮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7 08:42:07  责任编辑:赵墨

    5月份以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把创建企业文化示范点作为推进优秀企业文化落地的重要抓手,全面部署并启动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以扎实举措推进示范点创建工作在公司有序开展。

    在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中,该公司山口供电所做为企业文化示范点,扎实有效了开展了创建工作。山口供电所建有文化活动展室、廉洁文化展室、创新成果展室、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书屋,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技能比武、读书等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成为职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不断推进文化建设,逐步实现了由经验管理、制度管理向文化管理的深层次转变。在特色亮点方面,山口供电所大力加强企业文化阵地建设,深入开展企业文化“比、学、赶、超”特色活动。“比”:结合服务品牌、行风建设创建活动,开展企业文化征文、企业文化故事、案例征集和职工技能比武活动,以赛促建、以竞促优。“学”:按照24节气表及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将企业文化建设培训融入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企业文化“五统一”要求,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凝集力,以文化促生产,以文化树服务。“赶”: 依托文化阵地建设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竞赛活动,走街串巷,深入企业、学校提供亲情服务、阳光服务,农忙期间及时出现在田间地头,定期去弱势群体家中查看供电线路,以典型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进一步深化服务品牌。“超”:在企业文化阵地开展“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发挥榜样的力量,传递公司正能量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精神。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将以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为契机,不断深化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倾力打造广大员工看得见、感受到、用得上的企业文化,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杜秀青 程栋)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