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雨中抢修保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0 10:54:39  责任编辑:赵墨

    由于突降大雨,受雨水的浸泡和冲刷,7月17日21时25分,位于唐县军城镇境内10千伏51线下049号杆出现了倒杆和断线故障,给该区域带来停电影响。

    事故就是命令,面对如此严峻的考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迅速行动,全力抢修,打响了雨中光明保卫战。为保证在第一时间恢复供电,该公司立即组织抢修队伍奔赴各故障点。时间就是生命,找到故障点后,抢修队员不畏风雨,立即投入到抢修工作中。密集的雨点打在抢修队员的身上、脸上,衣服很快被淋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工作进度,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随着工作的推进,雨越下越大,雨水顺着抢修人员的安全帽檐不停地往下落,他们不时抬起胳膊快速擦掉流进眼里的雨水后,又马上手握工具娴熟地进行作业,抢修工作忙而有序。大家在恶劣阴雨天面前毫不退缩,全然不顾雨水的洗礼,载杆、架线,个个忙个不停……经过抢修人员雨中辛苦奋战,于次日凌晨1时21分恢复了送电。

    看到该辖区重新亮起来的灯光时,一直无法入睡的唐县信达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贾老板说“供电部门为了我们客户的利益不畏艰难、连续奋战保供电的精神,使我深感敬佩,从此次抢修中,展现了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