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网络大学在线学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06 17:00:08  责任编辑:陈玉

    近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网络大学第三批推广应用工作安排意见》及省市公司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员工通过网络大学推送学习、在线培训、在线考试等网络资源开展自主学习活动。

    网络大学是国网公司推进教育培训“五统一”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基于信息化技术帮助员工实现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平台。为全面落实网络大学应用推广工作,积极指导员工利用业余时间上网大、学知识、提技能、强素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号召员工根据工作岗位和自身需求,通过自主选择学习内容进行学习,充实自己薄弱的环节。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实现按需学习,进一步强化自身业务技能。形成人人上网大,人人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为网络大学的应用推广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企业的发展培养科学知识人才。

    据悉,该公司积极鼓励员工参与网络大学在线学习,要求经营、管理、技术、服务类岗位人员全年学习不少于10门网络课程,技能类岗位人员不少于15门课程。员工们表示,网络大学平台功能强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涵盖面广,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能够快捷、方便地接受更多专业知识,提高自己专业知识水平。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