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冒雨走访调研赢企业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1 10:45:06  责任编辑:赵墨

    8月19日,由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玉璞、营销部副主任张琰组成的入企帮扶工作调研组,冒雨到栾城区厂矿企业走访调研。公司党委书记彭云中、工会主席王泽乾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石家庄市三农化工有限公司、河北东华舰化工有限公司、河北星洁管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在与各个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谈中,听取了三个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就今年的经济形势,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主要表现在:虽然停电次数已经减少很多,但每次停电依然会对企业造成较大的影响。

    市公司刘总表示,在全国总体经济形势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我们将积极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从协调落实电能替代补贴政策、促进银企对接、减少停电次数等几方面,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共度经济发展的难关。

    彭书记表示,这次公司开展的入企帮扶工作,就是要本着“一帮到底,能快则快”的原则,抓紧帮助协调解决,让企业尽快度过寒冬。

    王主席指出,企业在发展中应尽量多的采用替代能源,为企业发展带来质量效益型增长的同时,也能够享受政府相应的补贴政策。

    调研期间,一上午都在下着雨,时大时小,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进行调研工作的每一位领导,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也感染了每一位企业负责人。他们表示,一定会抓住入企帮扶这个宝贵的机会,坚定不移的保稳定,促发展,早日度过企业发展的难关。

    调研结束后,市公司刘总对我公司入企帮扶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刘玉昆 卞策)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