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县供电公司走访高危及重要客户共促安全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8 15:00:08  责任编辑:陈玉

    9月7日,国网永年县供电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深入重要客户、高危客户用电企业,零距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力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可靠。

    检查人员深入高危重要客户配电室、高压室、电气设备值班室等场所,仔细察看用电设备防腐、防护用品、安全工器具、电缆沟等是否符合安全规程,对发现的部分高危重要客户存在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核实,并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难题和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客户用电档案信息资料。

    该公司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给予重点客户和困难企业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彼此互相理解、加强沟通,促进双方实现共同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孙乾坤 石豪山)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