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心系客户坚守中秋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29 10:33:29  责任编辑:陈玉

     “供电所吗?我刚才在电费代收点交了电费,电费卡上却不显示缴费金额,请问有办法解决吗?” “请您稍等,我们马上过去帮你解决”。9月2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邑城供电所当日值班组长霍彦红一边接听着用户打来的求助电话一边耐心地做好用户的安慰工作。

    当天是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为保证节日期间的正常供电,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邑城供电所早在节前就制定了保电方案和为民便民服务措施。营业窗口实行“首问负责制”,为用户开通业扩办理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负责客户回访工作,通过询问随时掌握并了解客户对供电员工的服务态度,事故报修,业务办理等是否满意,对用户反映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整改到位,赢得了用户信赖。

    同时该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节前几天时间,下乡村,进校园,走企业大力宣传用电知识,收到了良好效果。供电所员工还利用微信朋友圈,QQ群等形式宣传电价政策,用电服务指南并在线解答用户的用电咨询及新增用户办理流程,通过网上互动,增进了解,建立互信,使用户对供电员工有了新的认识和好感,对顺利推动供电所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叮铃铃”电话铃声再次响起,“我是白府村的,家里想新装一块电表,今天是中秋节能办理吗?”“可以办理,节假日我们营业厅正常工作,请你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来营业厅即可办理”。

    这个中秋节,邑城供电所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积极的工作姿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心系万家客户,用真诚的服务点亮万家灯火。(陈会军 刘海滨)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