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特事特办暖民心

2016-01-11 09:3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谢谢啊,你们这么短的时间就给俺解决了大难题,俺这心里觉的暖暖的……”。1月6日8时许,武安市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城南站的业务受理员小乔一上班就接到客户王女士的致谢电话。

    打电话的王女士是武安市宋二庄乡店子村人,现定居外地,老家只有一位70多岁的老母亲留守。1月5日上午,王女士突然接到母亲从家乡来的电话,称老家隔壁邻居明天准备加高屋脊,可自家的电线正好从邻居房顶上经过。邻居让赶快移走,否则线路就会被埋入屋顶中,不仅不安全,也会给今后的维修带来极大不便。事出紧急,自已又身在他乡无法立即回去处理,王女士急的团团转。

    情急之下,王女士抱着试试的心理,拨通了武安市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城南站电话进行求助。

    接到王女士的求助电话后,城南站立即组织骨干技术人员到王女士家现场勘察。经勘察王女士所说的电线是进户线,按照供电设施产权划分,进户线是客户内部资产,不属于供电公司维修范围。但考虑到王女士家情况特殊,城南站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决定延伸服务,特事特办,帮助客户迁移进户线。

    随后,城南站工作人员根据王女士家房屋环境的实际情况,制定方案、移线......,不到2个小时的功夫,王女士家的进户线就被迁到了安全的地方。

    宋二庄供电所城南站特事特办延伸服务解了王女士家的燃眉之急,心存感激的王女士第二天一大早便打来电话表达感谢之情,于时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张秀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