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宣传节电“锦囊”多

2016-01-11 10: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减少电冰箱的开门次数,因为开门次数越多,耗电量越大”。1月7日,国网邯郸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街串巷入户,给居民讲解如何节约用电。

    随着年关临近,辖区用电负荷逐渐攀升,该公司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到客户家中,进行节电指导,检查家电是否待机耗电,冰箱档位是否合适,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现场开设“节电讲堂”,以案说教,讲解常用家电节电原理,并传授“省电锦囊”,以及各种新型家用电器的日常使用方法,发放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此外,志愿者还现场接受群众有关科学、节约用电的咨询,答疑解惑。为进一步加强客户满意度,增强群众节能安全用电意识,共建和谐用电环境。

    据悉,该公司在当天的节电宣传活动中共发放节电宣传资料200份,效果显著,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