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栾城县供电公司打造纪律严明的供电服务团队

2016-01-12 11:2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齐步走……”1月10日下午,在栾城区职教中心操场上,国网栾城县供电公司组织的石家庄明城供电服务公司栾城区分公司人员正在进行军训汇报表演。

    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规范农电用工管理工作要求,在服务公司建设和管理上,围绕“深化一种意识、打造一种模式、培育一种文化、建立一种机制、用好一支队伍”的目标,组织开展了此次军训,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供电服务团队,全面提升供电业务部人员综合素质,促进供电服务管理提质增效。

    为确保供电服务等正常业务开展,该公司利用两个星期的周末时间,将石家庄明城供电服务有限公司栾城区分公司495名职工分成两期开展军训。1月9日、10日,该公司9个供电业务部的200名职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第一期军训。200名职工分成6个班,分别由栾城区职教中心体育教师进行站军姿、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起步立定、广播操等一些基础内容的军训。

    “军训从每天的上午8:30-11:50,下午从13:30-16:30 ,参加军训的职工没有一个人迟到、早退、中途请假的。”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白新选介绍说,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营销部、安监部等部分负责人、9个供电所所长在现场组织监督,确保了军训的顺利进行。

    “参加军训的职工,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对下达的每一个口令认真执行,对每一个动作认真体会。”职教中心6名教官普遍反映,“这些职工虽然绝大部分比我们年龄大,但基础好、纪律意识强,对我们的严格要求都能去执行,对我们也很尊重,短短两天,一个班30多人能走这么齐整不容易。”

    汇报表演开始后,6个班200名职工分别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展示了两天来军训成果。最后,200名职工一起完成了广播操的表演。

    此次军训,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参加军训的职工不畏严寒,不怕雾霾,团结一致,刻苦训练,展现了一名供电服务职工的良好素养。他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的精神被深深感染,展现出来的强烈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将体现在今后的供电服务工作中,真正成为一名有所作为的合格供电人才。(刘玉昆 刘瑞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