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清洁能源

2016-01-20 15:3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原来换电锅炉有这么多好处,环保且安全,还能节省一大笔开支,看来是要考虑换了。”1月18日,听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提出的燃煤锅炉改电锅炉的方案和意向,长古城工业园区的5位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入冬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工作,加强电能替代宣传,积极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在推进电能替代工作中,该公司因地制宜,以大客户作为实施电能替代的重点领域,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合作,主动走访用电客户,实地调研企业的用电情况,对符合改造条件的企业加强宣传和沟通,量身定制电能替代改造方案。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业技术人员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客户的电能替代改造项目能够按计划有序进行,截至目前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电能替代项目91个,其中,完成电锅炉项目43个,热泵项目33个,电窑炉项目25个。

    该公司还深入社区、乡镇村开展上门宣传活动,引导客户实施电能替代,大力推广应用电采暖、电热水器、电炊具等家电设备,倡导“智能环保零排放”家庭生活理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