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供电公司:安全检查全方位 电网“春运”夯根基

2016-01-25 15: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顺平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

    此次安全大检查以“查隐患、控风险、保供电”为主题,分别从安全要求落实、电网设备、春节保电、消防交通以及防恐安保等八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调控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从思想认识上入手,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的各项要求和会议精神;以春节保电为中心任务,重点排查是否对电网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措施进行再细化、再落实,是否制定并落实春节期间设备负载预测及重载设备负荷倒供方案;以电网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为抓手,仔细排查冬季电网防雨雪冰冻、低温、雾霾等恶劣天气应对措施制定落实情况,春节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安全评估以及风险防控措施制定落实情况以及电网满、过负荷设备并制定管控措施;以冬季大培训为辅助措施,全面排查员工开展岗位技能、安全素养等安全培训的实施情况。

    在整个安全大检查过程中,要求各专业分工协作,分兵把守,力争在规定时间内把安全工作措施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覆盖全面、不留盲区,以确保电网“春运”的安全稳定。(臧文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