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保定徐水供电公司精心谋划“县级两会”保电服务工作

2016-01-25 16: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国网保定徐水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精心谋划,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供电服务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县级两会”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一是重点对“县级两会”现场所在的徐水礼堂、县级机关、县广播电视台等重点场所进行线路设备安全巡视检查,以及自备发电设备的安全调试,确保重点场所的配电设备、线路安全正常运行。二是要求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城区供电所在“县级两会”期间,多部门联动,加强保电服务人员的现场值班,备足各类抢修物资,调试备用电源,电力调度中心对县城电网运行负荷进行全天候监测,科学调度,为保障“县级两会”的正常供电创造条件。三是开展专项夜巡夜查,监测重点供电线路负荷、测试线路T接点和设备接点温度,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及时专题处理,把供电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组织精干力量,成立“县级两会”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县级两会”保电服务工作的统一领导,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确保“县级两会”零故障、零停电、零投诉。五是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预案、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夯实工作责任,明确保电工作职责、程序、标准及要求,做到应急抢修忙而不乱,安全高效。六是要求城区供电所在会议在召开期间,组织“两会”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会议现场开展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电服务的专题宣传,彰显电企新形象。(王琳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