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廉促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2016-01-28 10:10:46 来源: 责任编辑:赵默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以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总揽,着眼实际,突出特色,倡廉洁新风,创防控新路,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企业,有效激发队伍活力,助推唐县供电事业和谐发展。

    教育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公司党委书记上了专题党课,党委中心组分三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治国理政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认真查找梳理了“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工作难题中反思自身不足;邀请了县有关部门领导作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报告;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了唐县纪委举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报告会。

    党纪政纪法纪知识竞赛氛围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唐县纪委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纪政纪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该公司举行了党纪政纪法纪知识竞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7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纪政纪法规的深刻理解,切实增强了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了思想道德底线,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构建廉政文化展示平台。在公司机关大楼设立廉政文化展厅,展示本公司干部员工的摄影作品、文学作品,以及廉政书画作品等内容,不仅展示了干部员工才华,同时也体现了他们的文化素养。通过在客服大厅设置意见箱,配备滚动电子屏幕、触摸屏等设备,不间断播放廉政规定、服务承诺等政务公开等内容,潜移默化地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从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