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16-02-14 08: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默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日子。此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200余名员工正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对设备进行认真巡视,仔细监控,不放过任何一处微小的缺陷,确保光明送到千家万户。对于他们来说,春节有些无奈,但不孤独,快乐依然充实,因为他们守候的,是全县人民的光明与温暖。

    该公司高度重视节日保供电工作,成立了春节期间保供电领导小组,专门协调保供电各项事宜,制定了《2016年春节保供电方案》,对节日保供电工作做出了周密的安排。春节前,组织技术人员对供电设备、有关线路进行全面检修,以有效减少线路故障,并准备充足材料以备抢修急用。节日期间,电力职工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在调控中心里,电力人员密切注视着荧屏上显示的数据,根据负荷预测,科学调度,做好运行方式的合理安排;运维检修人员想方设法调动人员,全力做到人不离岗,岗不脱人,确保输变、配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高供电可靠率;各供电所线路抢修班的工作人员继续加强各线路的巡视,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及时接听客户的报修、投诉,尽陕解决客户的用电故障,及时做好抢修工作,确保了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

    据了解,整个春节期间,唐县供电服务形势安全平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投入13个保电小组,270余名应急抢修人员,14辆车辆用于应急值班。安排值班人员580人次,各11个营业窗口正常营业。故障抢修到场及时率为99.96%,同比提升0.43%;公司实现了春节期间供电服务“零投诉”,客户诉求均妥善处理,未发生重大服务事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